加拿大溫哥華。。。GROUSE MOUNTAIN我和阿尼從未看過雪  因我不想再花一次錢去ROCKY MOUNTAIN所以為了看雪我們計劃再去7月份我去過的WHISTLER 但是近期經常注意WHISTLER的WEBCAM不是沒雪就是雪不夠多然而去一趟WHISTLER至少要花上CAD100 所節能燈具以在雪不夠多的情況下不敢輕易冒險最後甚至也放棄了看雪的念頭 ..... 並超級後悔7月前往WHISTLER時為了省下攬車的費用而錯過了看雪的機會99.10.26早上起床突然出現靈感 看了WHISTLER WEBCAM發現積雪高達10公分但當天想去WHISTLER已太遲  突然靈酒店經紀機一動想起了GROUSE MOUNTAIN8月份到GROUSE MOUNTAIN 登山時曾問過工作人員並得知約11月會下雪在GROUSE MOUNTAIN的WEBSITE看到SNOWING的字眼時興奮的快瘋了和阿尼二話不說坐了SEA BUS再轉BUS 不到1小時我們就抵達了GROUSE MOUNTAIN問了售票人員山上是不酒店工作是正下雪 售票人員說現在已轉為下雨也許雪都已溶化了她請我們考慮清楚 也許上去什麼都看不到心裡實在有點不甘心就這樣離去 於是念頭一轉決定等坐攬車下來的人再一問究竟坐攬車下來的人告訴我們上面有一大堆雪  二話不說馬上花了CAD90買酒店打工了二張攬車來回票坐攬車約10分鐘後呈現在我眼前的畫面 真的有好多雪耶我和阿尼都超興奮的  馬上在雪上印上我們的腳印抓起了雪一探究竟  現在才能真正體會看過雪的人說雪其實就是挫冰然後和阿尼馬上打起了雪仗 原來被雪打到真的酒店兼職很痛8月花了3小時登上這座山  當時我痛恨死這座山今天卻在這裡看見早雪 現在我愛死GROUSE MOUNTAIN而且來這裡看雪還比去WHISTLER快又省錢 作夢也沒想到我能在10月時看見雪相機開始不停的狂拍  這樣的畫面只在電視中看到如今卻真實的澎湖民宿呈現在我眼前此時已轉為下著雨 雪也會漸漸溶化還好我們上來的早  不然就錯過這個難得的機會了好有聖誕節的FEEL哦  現在氣溫只有1度但並不是很冷雖然雪並沒有積的非常深  但對於沒看過雪的我們已經足夠了路過的好心人士又主動提燒烤起要幫我們合照  在溫哥華經常可以遇到這樣熱心的人我們像足了小孩 所有電視在下雪時做過的事我們都要嘗試但坐在雪上褲子馬上就濕了 所以我還是選擇用雙手掙住躺在雪上才2秒的阿尼 背也都濕了因為雪在下雨的情況下漸漸化成水  烤肉食材所以害我們的鞋子都濕了這時發現沒有十足的準備  積雪太深也只會造成不便依依不捨的離開戶外  因為雨越下越大濕了的雙腳也越來越冰進到戶內坐在烤爐前取暖  看雪的夢想我在加拿大完成了下午回到了DOWNTOWN因為沒吃中餐我們都餓壞烤肉了  在這裡最便宜的就是PIZZA於是花了CAD10點了一個大PIZZA吃個過癮  真是超滿足的一天吃完後帶阿尼到WESTMINSTER STATION 結果因應萬聖節這個世界最大的TIN SOLDIER居然蓋了起來 害阿尼沒辦法親眼見到真面目但今天能看到雪對我們來居酒屋說都已經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71scse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