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這樣就算很痛苦 還是要寫 剛剛看了12星座 '''在寂寞時會找什麼來代替''' 雙子座---美食 看花蓮民宿到這我笑了 然後就想快看到你的 然後 巨蟹座---用其他感情代替 我的笑容僵住了 心也凍結了 怎樣 是說中了吧 我沒什麼可以房屋貸款給你之後 就踢開我 然後想趕快 跟別的漂亮女生在一起了吧 要怪我誤會你嗎 巨蟹座最受不了人誤會 即使 被誤會了 室內設計也不想解釋 對啊 是善良  還是不在乎 誰知道 不好意思 我這人就小家子氣 心胸狹窄也情緒反反覆覆 上一篇說多關鍵字行銷愛你 這篇便又因為看你fb改了密碼 覺得你又要跟別人偷偷摸摸搞曖昧 而相當不不屑 劈腿 我做不來 對 你什麼都沒做 但是現室內裝潢在這樣 明擺著不是嗎 真相往往是很殘酷 可我受傷後偏偏又愛替你找藉口 你也不知道是再拖什麼 竟然也叫我填吧 竟然 我就跟西裝外套著填了 你那麼受不了我 可又無法直接拒絕我 我們兩個 真傷腦筋啊 該殘酷你又不殘酷 可又不會安慰我一個字 只能放我一個烤肉  腦殘亂猜想 也許我都是誤會你 也許我都是猜得精準 哪個是事實 也許我  並不想知道 也許我西裝外套  想就活在幻想裡 今年 要買什麼禮物給你才好呢太平洋房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票貼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71scse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