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買了用來配茶的點心:紅麴納豆和黑豆。我自酒店工作己很喜歡吃,所以多帶了兩包回家,因為覺得這東酒店打工西很適合泡茶時喝,媽試吃後馬上說了:好硬!我酒店兼職嚇了一跳...在我心裡,爸媽一直是年輕的,我從來室內設計沒查覺到他們的年紀,這時我才赫然驚覺...不一樣裝潢...真的不一樣了...爸媽不只視力變差了,牙齒也室內裝潢沒有以前來的好了...這就是歲月啊......不只是我室內設計,爸媽年紀也大了啊......


.msgcontent 裝潢.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室內裝潢分享

Facebook
Plurk
設計裝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71scse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