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祝我生日快樂9月份是我的生日,年紀邁入3字頭時,有時候真不想強調生日這件事,辦公室出租不過,可能也因為生活重心都在工作與家庭,無形之中,不像年輕時這麼渴求一個浪漫的買屋生日祝福, 今年生日老公提議要去吃大餐,原本已經安排好了吃飯地點,卻因為颱風亂了租屋計畫,沒關係,吃飯這件是隨時都可以去做,只是,更特別的是我收到一個意想不到的禮租屋網物和一張很感動的卡片,看到老公發自內心的寫出畫出卡片內容,我忍不住哭了起來婚禮顧問...... 懷孕很多的不適與賀爾蒙的改變,讓我的情緒因此起了很大的變化,謝謝老公婚禮佈置alan和寶貝orem,豐富了我的生命也讓我嚐到幸福的滋味, 昨天,我很認真的說: 「好會場佈置恐怖,距離我生產的日子越來越近了,那種痛很痛苦,你沒辦法感受的」老公說:我的心開幕活動會陪你一起痛的! 就像是3年前在產檯上生下orem的剎那,老公說了一句:謝謝你,辛苦澎湖民宿了!我在產檯上哭了很久,原來,夫妻的相互扶持就是這種感覺,很簡單的一句話,就能情趣用品讓我溫暖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71scse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